电车之家

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充电器品牌 »

我要加盟
  • 品牌名称中国·森源电气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nsyele.com 
  • 浏览次数1596
  • 更新日期:2011-03-26
品牌介绍

中国·森源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建材、冶金等行业余热发电工程设计、技术咨询、设备成套、生产运行管理、工程总承包、投资、开发建设和工业电气研发制造、贸易、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等全国无区域高新型企业。公司具有一批从事热能工程、机械动力、电气自动化和节能环保技术的专业技术人才。以精益求精、精诚合作和技术创新为宗旨,在节能环保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项目建设管理经验。

公司自创办至今,一直坚持"高起点、高技术、高效率"发展战略。不断的引进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同时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所、高等院校等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提高技术含量。公司产品通过了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检测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

中国·森源人的宗旨是: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忠心献给国家,把恒心献给事业,把诚心献给客户,把同心献给伙伴,把信心留给自己。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2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