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配件品牌 »

我要加盟
  • 品牌名称赛尔讯电子
  • 官方主页http://www.seerson.com
  • 浏览次数1656
  • 更新日期:2012-08-12
品牌介绍

賽爾訊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是一間港商投資的GPS全球衛星定位係統技術應用為核心的高科技企業;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各類人員/車輛的實時監控、實時調度、防盜和車輛位置綜合信息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產品獲得國家強製性CCC認證及防爆認證。

賽爾訊憑借性能穩定可靠的產品和優質的技術支持和良好的售後服務,在全國發展了近百家GPS運營商合作夥伴和區域經銷商。產品廣泛應用於個人的定位追蹤,車輛的定位監控管理、公交、郵政、出租、物流、客運、船運、危險品車輛、特種行業車輛,是多家移動和電信的終端產品供應商。

賽爾訊始終堅持以研發生產為主,在不斷實踐中總結提升公司的綜合實力;以高質量、性能穩定的產品來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2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