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电动车品牌 »

我要加盟
  • 品牌名称深圳绿能达
  • 官方主页http://www.szlndev.com
  • 浏览次数2205
  • 更新日期:2012-08-12
品牌介绍

深圳市绿能达电动车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四轮电动车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绿能达电动车,聘请美国专业设计师设计外型,采用汽车底盘、主要部件进口的配置。为生产质量稳定,性能优良的产品,绿能达电动车的主要三大件——电池、电机和电控,采用的都是进口的国际知名品牌,所以产品不但外型优雅、简洁大方;并且噪音低、续航能力强、保养维修简单经济等系列优点,性能非常的可靠,推向市场后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并陆续出口到中东、欧美等国家。
 

一个企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不但需要有不断创新的产品,更需要强大的售前及售后服务队伍。深圳绿能达电动车有限公司推广性能优异的产品的同时,对售后服务队伍的培养不敢松懈,在华南华东地区、华中华北及大西北地区,几乎完全涵盖国内所有省份,设立了多个售后服务中心及维修中心,我们的服务承诺是,售后人员必须在24小时之内到达客户指定地点,快捷、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
 

深圳绿能达电动车有限公司实行销售与服务一体化运作模式,现已形成以深圳总部为中心,全国各地总代理及各区域办事处为支点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发展地区总代理,及在各个地市级城市发展办事处和维修中心,确保产品的售前售后工作能在全国各地顺利进行。
 

节能、环保、科学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在关心环保,爱护环境深入人心的今天,绿能达电动车愿与您共同努力,为人类地球事业作出贡献!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2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