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配件品牌 »

我要加盟
品牌介绍
      无锡鑫宏业特塑线缆有限公司于2004年1月注册成立,公司地处于江苏省无锡市高新区,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电动汽车线缆、光伏线、机车车辆配线、高品质电机绕组线等各种特种电线电缆及线束组件加工的专业厂家。公司目前已拥有12条押出流水线的生产能力;同时拥有合套检验与试验设备,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手段与保障。
 
      我公司生产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线缆和车内高压线缆在2011年UL  EV新能源汽车充电线缆认证,在2012年通过了TUV  EV新能源汽车充电线缆认证并取得全球第一张TUV充电线缆认证证书。此证书对于鑫宏业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零部件配套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鑫宏业新能源汽车线缆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不仅致力于不断搭建和完善产品平台,同时建立了质量管理和环保管理体系,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

      我公司有着能生产UL  TUV 和国标等规格的EV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电缆和车内高压线缆的能力,在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庞大的营销网络的支持下,我公司生产的EV新能源电动汽车线缆迅速打开国内外市场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目前我公司和国内新能源领域有着很大影响力的一些著名企业都有广泛的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2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