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投稿

雅迪劲越全自动电动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服务: 雅迪劲越全自动电动车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报价
规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21
浏览次数: 458






 
 
建立企业商铺 我也要建立展示厅  
详细信息


上海友信电动车行是一家以经营电动车为主 贸易型企业,公司位于 上海,主要经营电动车、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等产品。
    上海友信电动车行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科技服务客户,坚持技术进步、不断 创新、不断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交通运输行业颇具实力和规模的企业。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欢迎广大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和我们联系,我们将本着用最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为宗旨,竭诚为您服务!

订购咨询电话;13661676152   QQ;912617775

公司网址:http://www.19890926.com

 
更多..同类求购
 
发布供求信息 我要发布  其它推荐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1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