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展会发布

当前位置: 电车之家 » 展会 » 国际展会 »2015伊朗汽配展
 

2015伊朗汽配展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7-23  状态:状态  浏览次数:81714
展会日期 2015-11-16 至 2015-11-19
展出城市 伊朗
展出地址 德黑兰展览馆
展馆名称 德黑兰展览馆
主办单位 IDRO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16日-11月19日    
展会地点: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IDRO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国内组团单位:鸿尔国际展览集团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
该展是伊朗近期发展最快、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配件展览会之一,仅对专业观众开放。2014年该展会展出毛面积达18,000平米,共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荷兰,捷克共和国,塞尔维亚,罗马尼亚,新西兰,阿根廷,巴西,南非,日本,韩国,中国,土耳其,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阿联酋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家国际汽配企业以及337家伊朗当地企业参展。国外参展商同往年相比有大幅增长,近300家中国企业参展,到中国馆进行贸易洽谈的客商十分踊跃。中国企业与商品在伊朗市场已经打开了知名度,并树立了一定的市场影响。由于价格便宜,质量优良,中国的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市场前景非常光明!                                                                    
伊朗是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生产大国,也是亚洲大陆上最早从事汽车生产制造的国家之一,2006年列世界第十六大汽车生产国之位。当前,伊朗国内共有25家汽车生产企业,产品包括轻型与重型车辆。这些汽车生产企业都与世界著名的汽车生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如法国的标致和雪铁龙,德国的大众,日本的日产和丰田,韩国的起亚,马来西亚的宝腾,中国的奇瑞,以及其他一些轻重型车辆生产厂商。尽管伊朗汽车产量很大,而伊朗国内汽车需求量为150万台,本地厂商无法满足这一需求。目前,伊朗国内约有近一半的车辆使用期超过25年,而机动车人口密度相对较低,每千人约为55辆。伊政府已连续几年将轻型车的进口关税调低,进口重型车辆的关税仅为车价的20%,进口汽车已经如潮水般地涌进这个国家。伊朗进口的重型车辆主要品牌包括丰田、宝马、奔驰以及Rover、双龙、奥迪、雷克萨斯Rio、现代(含Sonata与 Azar1)、雪铁龙、戴克、标致、林宝坚尼、大众、雷诺等。
伊朗《德黑兰时报》11月10日报道,伊历年前7个月(3月21日-10月22日),伊朗生产了625,32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71.4%;同期伊朗进口了价值11.47亿美元的57,81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89%。
报称,今年2月,伊朗议会议员Ali Alilou表示伊朗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取消所有汽车进口关税。
汽车产业是伊朗最大的非油产业,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10%。由于政府支持和国际汽车巨头在其国内市场的消失,伊朗汽车行业自2011年以来实现了快速发展。
【展品范围】
Ø 汽摩零部件:汽车电机、传动;汽车摩托车保险杠、车身底盘、汽车座椅、安全系统、汽车保养产品;悬挂件、标准件、泵,滤清器,锁具,气缸垫、车用玻璃,灯镜、油料及润滑剂;汽车电子电池、汽车音响车载电视、各种车辆零配件等;
Ø 其它:铸锻造件、冲压件、化工塑胶、装饰件、模具、质量检测等。
【报名手续】
1、预定展位:参展单位在收到项目文件后,请认真填写 “展位预约单”,盖章后发与我司,三天内将每展位(9 m2)申请预定金20,000元汇至我司帐户,预定展位事宜详见展位预约单,汇款底单请注明“2015年伊朗汽配展”。
2、确定展位:展位确认后3天内,缴清所有展位费用及人员订金,否则按自行取消参展处理,预付款不予退还。如因未到款引起的展位变动,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主办方但保留小幅调整或者根据主办方通知对参展企业的具体展位做出决定或者进行调整的权力。
3、此展要求所有参展人员一律要求随团前往。参展或随团考察人员,签证由我司统一代为办理,报名企业需按要求提供人员签证材料。签证有风险,请各企业安排候补人员,以便顺利完成参展工作。
4、请各参展企业切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因此引起的一切责任由相关企业自行承担。
了解全球知名展览,敬请垂询
鸿尔国际展览集团︱浙江鸿尔会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海达南路东部国际商务中心西峰703
公司总机:0571-85382683-8068  QQ:2880992626
公司传真:0571-85382683
联 系 人:彭雨婷  手机:13777392819 公司网址:www.hoer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雨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区IBC东部国际西峰703
手机:
电话:0571 86077936
Email:
QQ: 2880992626
 

展会资讯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1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8958105736   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2278590715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