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展会发布

当前位置: 电车之家 » 展会 » 国内展会 »2016中国西南(广西)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6中国西南(广西)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6-02-18  状态:状态  浏览次数:63392
展会日期 2016-05-26 至 2016-05-28
展出城市 南宁
展出地址 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 (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06号)
展馆名称 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 (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06号)
主办单位 中国技术市场报

展会说明

2016年,中国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在国家政策的持续推动和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将呈现出更加多元化发展的崭新局面,而在经济发展形势和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的同时,持续巩固传统市场,大力开拓新兴市场,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为适应这一行业发展态势,积极帮助、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津桂两地携手合作,在成功举办过九届“广西展”的基础上,隆重升级推出2016中国西南(广西)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展会将由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原班的营销策划团队全新打造。全新的营销模式,完全市场化运作,结合16年国内顶级专业展会办展经验,秉承“交易交流火爆、产业带动作用突出”的鲜明特点,组委会力争将2016年中国西南(广西)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办成我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突出的行业专业展会。

广西地处我国华南、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是中国唯一与东盟国家沿海、沿边省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接点城市,又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无以替代的地缘优势使广西电动车贸易不仅能辐射湖南、云南、贵州、广东西部及海南,还连接着东盟巨大的消费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是发展中国家组成的最大自由贸易区,拥有无穷的商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广西作为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最活跃的核心区域,是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最便利的窗口。

展会届时将邀请越南、缅甸、柬埔寨、菲律宾、印尼等多个东盟国家的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组委会将组织“2016中越缅(南宁)电动车采购订货会”,为电动车企业开拓东盟市场建立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越南、缅甸、菲律宾等国家电动车行业相关组织也将组团来展会参观、洽谈、采购,为广大参展客商展示形象、树立品牌、发展贸易、沟通信息、开拓国内外市场搭建更有效的营销、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展会将继续在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们将以专业的技能、敬业的精神服务于参展商,不断为参展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美丽开放的广西热枕欢迎您的到来。

5月的南宁风情万种,组委会盛情邀请、欢迎中国电动车领域的企业、经销商和各路有识之士届时莅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展、参观、交流,共话中国新能源电动车产业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技术市场报

承办单位:天津市华轮展览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共好时代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当代生活报》

展览日程:

展览时间:2016年5月26日—28日

布展时间:2016年5月24日—25日

开幕时间:2016年5月26日上午9:30

撤展时间:2016年5月28日下午16:00

展览地点:

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 (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06号)

参展范围:

1、整车:电动车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电动观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滑板车、儿童电动车、老人代步及残疾人电动三轮车、电动巡警车、自行车等。

2、零部件、蓄电池、电机、控制器、充电器、仪表、电源、塑件、外壳、轮胎、涂料及相关附件。

3、电动车制造设备、工具及专业相关媒介咨询等。

大会宣传

专业媒体:电动车商情、营商电动车、电动车商机、电动车传媒、中国电动车网、全球电动车网、发现资源电动车、中国自行车网、中国三轮、电动车英才网、环球电动车 、品牌电动车、电动车商机网、电动车商情网、电动自行车传媒网、发现资源网、金色传媒网、中国电动车自行车网、好展会网、电车之家、第一展会网、中国车时代网、中国新能源汽车网、中国电动车品牌网、E展网、中国车展网、西游车展网、绿车网、中国会展门户网。

大众媒体:新华社、中国环境报、中华工商时报、广西环境杂志、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南宁人民广播电台、南国早报、南宁日报、南宁晚报、新华网、南宁时空网。

观众组织:

专业观众:大会组委会将印发3万份邀请函及定制5万份精美高档宣传笔记本,并且组建专门展会宣传团队广泛邀请广西全省、云南全省、贵州全省、海南全省、广东西部以及越南、缅甸、柬埔寨、菲律宾、印尼等多个东盟国家的电动车行业的制造商、经销商、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通过上门邀约、户户探访的形式获取8万的精准经销商数据,确保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

社会观众:大会组委会将印发10万份参观券,并通过电动车专业杂志、报纸、电视、电台、网站等媒体,在会前、会中和会后进行广泛的立体宣传,营造车展氛围,形成市民参观车展的热潮,推动本地区电动车消费。

组织团购:组委会在会前积极发动和组织意向购车者,到车展现场进行电动车大型团购活动,推动广西电动车消费。

参展手续:

1、参展企业认真阅读本《招商函》,如实填写《展位预定书》,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扫描到组委会。

2、组委会根据“总体布局,统筹安排”的原则安排展位。

3、展位一经确定,组委会向参展企业寄发《参展商综合协议书》。

4、参展企业将盖好章的《参展商综合协议书》寄回组委会。

5、参展企业按照《参展商综合协议书》的约定缴纳全部参展费用。

6、租用光地展位的参展企业按照《参展商综合协议书》的规定务必于2016年5月1 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7、组委会向参展商寄发《报到通知书》等参展材料。

8、参展商报到、布展。

9、展出。

10、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完成撤展工作。

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 价格(人民币) 室内标准摊位 5000元/个 室内光地摊位 660/平米

注:

1、标准展位配置包括:提供三面展板、中文楣板字、地毯、一张咨询桌、两把折椅、两盏照明灯、一只220V电源插座(不超过500w用电量)

2、光地展位不提供地毯,展位用电箱需单独租用

3、组委会根据“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的原则安排展位或广告,参展企业签订《参展商综合协议书》,15个工作日内,付清参展费用。参展企业未能按约定时间全额付款的,原定展位或广告不予保留,会展中心收取的特装展位管理费为10元/平米,由展商自行缴纳。

参展报名及联络事项:

广西南宁共好时代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10号永凯春晖花园B区2单元4 层

联系人: 杨 信

热 线: 400-6300-939

手 机: 15278075777

电 话: 0771-6726377

传 真: 0771-5896733

QQ邮箱:316952616@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 信
电话:
 

展会资讯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1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8958105736   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2278590715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