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展会发布

当前位置: 电车之家 » 展会 » 国内展会 »中国(成都)电动车及新能源专用车辆展览会
 

中国(成都)电动车及新能源专用车辆展览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6-12-18  状态:状态  浏览次数:40563
展会日期 2017-04-20 至 2017-04-22
展出城市 成都
展出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锂电池应用专业委员会 振威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热潮的推动下,随着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加上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电动客车开始广泛应用于城市公交和中短途客运。据统计,2015年1-8月,全国纯电动客车累计生产达到24867辆,同比增长达858%。今年8月,财政部、工信部、交通运输部发文,逐年降低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增加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最高可获8万元/年的补助,必将给电动公交客车市场带来一次爆发性增长。

另一方面,从2014年起,电商持续火爆让城市物流不断升温,快递企业对专用新能源物流车辆的需求不断增加。同时,城市污染问题日趋严重,各地相继推出相关扶持政策推动高效、低碳城市物流发展(中央和地方两级补贴政策,用纯电动物流车代替燃油车按照电池容量每度电补助1800元,每辆车补助总额不超过14.76万元),电动物流车市场逐步兴起。据统计,2015年前三季度纯电动物流车累计产量达7225辆。预计到2020年,纯电动物流车销量有望达到8万辆。

四川和西南地区地域辽阔、人口众多,经济发展后劲十足,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根据2014年10月出台的《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方案》,2017年四川省将建立比较完备的新能源汽车研发、配套、制造、应用、售后服务体系,形成1万辆新能源商用车、1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能力和50亿元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

★优化、完善展会官网、微博、微信,制作、派发展会海报、DM单、会刊,密集发布展会信息、行业资讯。

★与近百家行业媒体紧密合作,展前、展中、展后全程报道展会信息。

★邀请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大众媒体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

★参观各地举办的行业展会,散发展会海报,传播展会信息。

★上门走访、大巴接送,邀请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各市、县、乡镇的新能源汽车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四省(市)的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产业基地(园区)、公交公司、市政公用单位、物流快递企业等大宗采购商观展、订货,助力参展厂商推广产品、拓展销售渠道。

★在成都等地派发50万张参观券,邀请市民观展、购车。

★展会期间,全程开展“购车抽奖”活动,代理商、经销商、普通观众现场订车、购车即可参加抽奖(欢迎赞助奖品)。

★在展馆广场开辟体验区,供参展企业现场演示、观众试乘试驾。
联系方式
联系人:展览会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888号智地哥谭13-1
电话:
传真:

 

展会资讯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1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8958105736   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2278590715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