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展会发布

当前位置: 电车之家 » 展会 » 国内展会 »2018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业博览会
 

2018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业博览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2-05  状态:状态  浏览次数:25819
展会日期 2018-09-14 至 2018-09-16
展出城市 南京
展出地址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展馆)
展馆名称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展馆)
主办单位 上海千岁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优势】

 

一、区域优势

南京是江苏省省会城市,是著名的六朝古都,区域优势突出,位于沿海、长江经济带交汇处。是长三角地区仅次于上海的第二大中心城市,并形成了以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汽车等5大支柱产业为主导的综合工业体系,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支持。

 

二、政策优势

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南京会展经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南京是全国第一个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政府发布多项政策支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规定到2020年,南京基本实现全市主城区、新城新区公交车新能源化。全市新增新能源汽车5万标准车以上,保有量达到13万标准车以上。初步形成以私人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为主的推广应用格局。全市新建成充电桩2万根,累计达到2.5万根。基本建成适度超前、布局合理、车桩相随、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以满足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基本建立以骨干企业为核心的,在国内具有绝对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三、会议优势

行业内很多展会之所以未能取得很好的突破,很重要原因在于这些展会并没有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展会主办方没有很好的意识到参展商需要开拓怎样的市场,此次南京的展会,紧扣当下新能源汽车发展环境,为客户提供多种会议形式,如:政企圆桌会议、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会议、企业现场路演等,旨在让参展商获得独特的参展效果。

 

四、专业观众优势

自展会筹备开始,我们着力打造一个新能源车企与零部件采购对接的平台,线上,我们组建了一个行业对接采购通讯录,已有成员27646人,后续还在不断更新中。线下,我们将开展多项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如:走进主机厂活动、投融资线下分享会、新能源物流车大赛、新能源公交车设计大赛等。

 

五、差异优势

行业很多展会都被禁锢在某一个领域,很难打破格局真正办一场综合性的展会,举例来说,有些展会是固定在电池领域,充电桩领域,甚至有单独在整车领域,这些展会如果从宏观角度来探讨受众是有所局限的,也很难达到一站式采购的目的。此次展会坚持办一场受众广泛的综合性展会,通过吸引多方观众资源,为各个参展商带来强有力的宣传效果,同时实现一站式采购。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商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能源分会

上海千岁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1.整车展区: 新能源公交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旅游观光车、房车、进口平行车等

 

2.电池展区: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电池、动力锂电池、超级电容、钛酸锂、储能电池、锂一次电池、电芯、锂电材料、检测设备、锂电池设备、锂电池环保设备、回收处理技术等

 

3.充电桩与配套系统展区:智能变电站、智能用电系统、智能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风电变流器装置、储能与电力电源、大功率光伏逆变器、电动汽车充放电设备及检测产品、充电枪、电缆、壳体、底座、插座、直接配电设备、变压器等相关设备

 

4.电机与电控系统展区:直流电机、交流电机、轮毂电机、电机控制器、机壳、机轴、商用车系统、乘用车系统等相关设备

 

5.整车零部件展区:混合动力平台、客车底盘、空调及采暖通风装置、轮胎轮毂、轮毂电机驱动系统、变速箱、制动系统、齿轮、电子电器、智能化信息化产品、安全玻璃、座椅附属装置和装饰件、五金工具等

 

6.新材料展区:轻量化金属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及解决方案、集成化底盘、轻量化零部件及解决方案

 

7.第三方服务平台:分时租赁平台、租车平台、充电桩运营平台

 

8.人工智能及检测展区:ADAS、激光雷达、摄像头、导航地图等

 

【同期活动】


1.政企圆桌会议

简介:本次展会定位大型采购对接平台,现场安排政府领导与车企进行研讨会议,探讨企业在政策调整的背景下如何发展。

 

2.车企与零部件企业采购配对会

简介:现场配备专业洽谈区,让企业间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洽谈。

 

3.物流车挑战赛

简介:企业可进行线下报名,参与全国巡赛,南京总决赛。

 

4.车企投资峰会

简介:解决车企融资难的问题,由岭南会组织现场嘉宾及评委,企业可报名现场路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丽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30号天山大厦
电话:17302103890
 

展会资讯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1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8958105736   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2278590715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