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供求产品

当前位置: 电车之家 » 招商 » 充电设备 »供应智能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
 

供应智能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

  • 发布日期:2012-12-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详细内容
 智能交流充电桩采用智能工控技术,在安全可靠、智能高效、操作便捷等关键环节上有突出特点。采用触摸屏和全程语音提示,具有友好的人机界面,采用非接触IC卡或插入式IC卡(可选)和自动票据打印的计费系统,有多样化的充电模式可供使用者选择,具备软件和硬件双重保护的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的安全防护措施,是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业务的重要设备。

本公司供应QX-PA1207C电动汽车充电桩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电动汽车充电桩。 

旗翔新能源http://www.qxnecn.com/,智能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0555-3129911

功能特性

严密的安全保障  有软件和硬件双重安全检测与控制的安全防护措施。有连接导引、实时检测、故障判断、报警记录、声光报警、屏幕提示、安全优先的实时自动控制功能。

稳定可靠的硬件 由工业级板卡和器件构成的整机硬件系统;

适用工作环境温度-20~+50 ,相对湿度5%-95%;

优于IP54防护结构

友好的自助操作 液晶触摸屏;全程语音和屏幕提示;尖、峰、平、谷电价提示;实时计量和计费信息显示;多种充电模式选择;充满提示和自停;安全操作提示;报警信息提示。

完善的计费支付 IC卡与计费系统组成的计费支付体系;可按尖、峰、平、谷电价计费;卡计费与系统计费双重管理;支持充电卡、检修卡、测试卡、管理卡等多种IC卡的权限模式;自动票据打印。

支持大功率充电 除提供单相交流充电器使用的型号外,还提供三相交流充电桩供大功率充电器使用,以及不同的结构形式,方便客户多样化需求。

采集与控制网络 CAN总线能建立充电桩与电动汽车(EV)之间的通信,通过电池管理系统(BMS)采集被充电电池的信息,实现安全而高效的全过程智能化充电。多台上位管理计算机之间采用高速以太网TCP/IP通信,实现与监控系统、计费系统、数据库实时交互。

待机时广告播放 待机时段可以播放公益或商业广告,拓展了使用功能。

美观坚固的外形 具有美观和坚固的外形;安全美观与方便维护、方便安装的机体设计。

 
留言咨询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1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8958105736   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2278590715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