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丰田Toyota全新电动小型汽车 i-Road 计画明年量产



上传日期:2013-05-29   播放次数:5909   
全球汽车大厂丰田(Toyota),今日(3月5日)在瑞士举办的第83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大展上,公开最新研发的超小型EV电动汽车i-Road。这款车的宽度不到一般汽车的一半,包括驾驶一次可乘坐2人,利用锂电池驱动,充满电一次可行使50公里。i-Road的车身较窄,高速过弯时车子会自动倾斜,透过自动调整车轮的位置来保持车身平衡,丰田将i-Road定位为近距离代步的交通工具,计画明年量产上市。
这种三轮车被丰田称为PMV,它是“Personal Mobility Vehicle”的缩写,直译为个人移动车辆,不过我认为自行车也属于这一范畴。i-Road的长宽高仅为2350×850×1445mm,比号称全世界最小的汽车Smart还小。而它的轴距为1700mm,几乎跟Samrt相当。如此小的体积,既保证了都市行驶的灵活性,也保证了个人乘坐的舒适性。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版权声明 | 浙ICP备11010150号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322号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电动汽车网      
联系QQ: 750472460  4847967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