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展会发布

当前位置: 电车之家 » 展会 » 国际展会 »2012卡塔尔电力能源展•Energy Qatar 2012
 

2012卡塔尔电力能源展•Energy Qatar 2012

更多
发布日期:2011-11-22  状态:状态  浏览次数:137033
展会日期 2012-11-06 至 2012-11-08
展出城市 卡塔尔•多哈国际展览中心| DEC
展出地址 卡塔尔•多哈国际展览中心| DEC
展馆名称 卡塔尔•多哈国际展览中心| DEC
主办单位 北京必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2卡塔尔电力能源展•Energy Qatar 2012
展会时间:2012年11月06 -08日              
展会地点:卡塔尔•多哈国际展览中心| DEC
展会简介:2012卡塔尔电力能源展(Energy Qatar 2012)倡导优化提升卡国家/地区能源、电力方面的需求及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将专注卡国家及地区的能源及电力需求、节能照明、能源储存系统和环保技术等方面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 
电站设备装置:电站•动力装置、设备•高压变速器•配销网络•开关柜产品•变压器•诊断设备•监测及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电机工程•电气供给•开关及控制;电力材料配件等:原材电缆和电线•电源保护•绝缘材料•电池•燃气涡轮机。
新能源:太阳能、风能、可再生能源。
照明: LED照明•各类照明固定装置及其配件
卡塔尔市场介绍:
经济概况 :卡塔尔—— 中东地区的最佳商业及投资目的地 !2010年,卡塔尔经济增长了19.40%,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一个具有全球最高人均GDP的国家。展望未来,卡的经济增长将仍保持上升趋势和增长:2011年,得益于持续大规模扩张的天然气生产和公共投资支出等主要大环境的推动影响,整体GDP增长将预期达18.6%.,在未来4年内,规划发展价值1,000亿美元的项目。
市场前瞻:从卡塔尔的水电公司统计数据来看,预计2011年将超8,707兆瓦特,实现翻番;人口方面的快速增长更加紧了对水电方面的需求,促成了数个价值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发电项目,其中更不乏一些地区性的可再生能源使用。替代性能源类:伴随着卡对2022世界杯足球赛的成功申办,将兴建9座配备空调装置的体育馆,均采用太阳能发电,这将大大增长对太阳能和其他替代性能源的需求 ;照明产品的需求量巨大,所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新建体育场馆都需要照明产品的供给。另外,由于卡节能新标准的确立,能源照明产品的需求也将不断增长。
投资:卡塔尔水电公司(QEWC) —— 正逐步扩大其国内及国际(阿曼,叙利亚)控股;自来水总公司(Kahramaa)—— 卡塔尔专门进行输配电水任务的国有公司,将新建22所变电站,升级现有的8家变电站和构建8,437公里的400、220、132和66伏特功率的输电线路。
投标2022 FIFA世界杯的太阳能及空调设施配备场馆 —— 新鲁塞尔体育场(New Lusail Stadium)、多哈港口体育馆(Doha Port Stadium)、体育城(theSports City Stadium),设施(40亿美元)和旅游投资(200亿美元)。卡塔尔已官方公布9家场馆中的4家建设将不取决于世界杯的招标过程,势在必行!

关键词:卡塔尔太阳能展,卡塔尔光伏展,卡塔尔新能源展,巴西太阳能展,巴西新能源展,巴西光伏展,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intersolar),德国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展,德国光伏展,印度再生能源展,印度新能源展,意大利太阳能及光伏展,维罗纳太阳能展,欧洲太阳能展,欧洲光伏巡回展,欧洲太阳能展,美国太阳能展(SolarPower),Intersolar North Amercia,澳大利亚全能源展,ALL ENERGY,法国可再生能源展,北美太阳能展,中东阿联酋太阳能及新能源展 (WFES);南非新能源展(ENERGY)Renewable Energy,EnerSolar ,EUPVSEC,Energaia GulfSol

中国区指定报名单位:
北京必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 洋
电   话:010-51489928                   传   真:010-51489929-808                      手 机:13718902396
E-mail:expo2@bilianfair.com       M S N :  bilian02@hotmail.com            网   址:www.b-ling.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A院3号楼3219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 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A院3号楼3219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MSN:bilian02@hotmail.com

展会备注
中国区指定报名单位:
北京必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资讯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1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8958105736   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2278590715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