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展会发布

当前位置: 电车之家 » 展会 » 国内展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9-16  状态:状态  浏览次数:30065
展会日期 2017-11-22 至 2017-11-24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中国最大充电设备展11月北京举行 助推京津冀充电网络建设】

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工信部、住建部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快居民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中提出了11条相关措施调动各有关方面积极性,切实解决小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难题。按照此前发布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指南(2015-2020)》提出的分场所建设目标要求,居民区要建成超过280万个用户专用充电桩。

为推进京津冀鲁、长三角、珠三角等地试点示范城市居民区充电设施建设,完善全国充电服务网络,第十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00多家企业将亮相,展示面积近20000平米。全球100多个参观团30000多名专业观众将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国电南瑞、许继电气、特锐德等充电设备巨头再度亮相】

在充电设施建设快速发展的带动下,充电设备需求得到爆发式增长。本届展会上,国电南瑞、许继电气、鲁能智能、科陆电子、特变电工、中恒电气、科士达、中兴通讯、泰坦科技、南京能瑞、通合电子、追日电气、富电科技、聚电科技、先控电气、鼎充新能源、飞宏科技、容一电动、英飞源、亿源动力、英可瑞、菊水皇家等将亮相本届展会。

 

【政府单位、新能源汽车、物业单位等组团参观采购】

本届展会得到了国家能源局、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经信委、天津市工信委、河北省工信厅、张家口市工信局、承德市经信委、包头市经信委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地政府相关单位将组团参观交流。此外,来自国家电网、公交、出租车、物业、分时租赁、物流、环卫等领域的100多个实力买家组团将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中国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同期举行 探索行业发展方向 引领产业变革】

为了加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展会同期将举办“2017中国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物业、公交、分时租赁、物流等领域的专家,围绕新能源汽车推广、分时租赁、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充电安全、互联互通、小区电网升级改造、商业模式等内容展开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第一电动等百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展会非常注重对展商的企业品牌的塑造和推广!我们邀请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中国经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汽车报、中国电力报、中国能源报、第一电动网等120多家权威媒体对展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推广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强企业影响力。

 

参展范围

1、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充电桩、充电机、电源模块、换电设备等;

2、配套设施解决方案:逆变器、变压器、充电柜、配电柜、滤波设备、高低压保护设备、变流器、继电器等;

3、充电设施建设运营解决方案; 

4、车载电源、车载充电机、电机、电控等;

5、电容器、储能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

6、连接器、线缆、线束等;

7、光伏系统、储能系统、控制系统等;

8、充电站监控系统:充电机监控管理系统、配电监控系统、通讯管理监控系统、安防系统;

 

收费标准(以人民币结算) 

2222222.jpg

其他广告及赞助费用,请联系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文辉
电话:
 

展会资讯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1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8958105736   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2278590715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