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烦恼(下)



直播时间:2011-03-14   人气:157   
政策刺激是新能源发展的助推器,但是不利的政策也会对他国利益造成损害。在新能源问题上充满了国内外各种利益的博弈。上半年中国推出了“以旧换新”政策来提振汽车业,最近美国也推出“旧车换现金”政策。在刺激经济上看来我们共同点颇多,但是中美能源合作却问题重重。最近美国众议院通过的《美国清洁能源安全法案》中提出了碳关税政策,向中国等不实施碳减排限额国家施加压力。应如何制定新能源政策,又应如何在国际层面进行能源合作?这集峰会我们将继续和发改委能源所副所长李俊峰一起讨论,并将听到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亚洲中心主任易明的看法。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版权声明 | 浙ICP备11010150号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322号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电动汽车网      
联系QQ: 750472460  4847967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