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电动汽车品牌 »

我要加盟
品牌介绍

.
  《天道之陆地方舟

 陆路迢迢任我翔,
 

 地灵人杰聚一堂;
 

 方圆有度成天道,
 

 舟楫揚帆过大洋。

《释义》:

 

  人类居住的陆地上有道路千万条,纵横交错,四通八达,通向远方,条条道路上自由自在地飞驰着陆地方舟的电动车。人类采取共同的环保行动,减少碳排放,以还地球一个蓝色的天空!喻意:陆地方舟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前路宽广,前途远大。  

  陆地方舟的成功,一是天时,二是地利,三是人和。人才是创新、发展之根本。陆地方舟聚集了四面八方有志于环保事业的大批英才、人杰,同心协力(同人),共创价值,共同行动,为环保电动车事业的发展,奋力拚搏,生机勃发!

  天地生万物,万物皆有度。度,即规律。任何事物的发展均有其内在的过程并遵循一定的规律。人类和自然界必须和谐相处,科学发展,才可持续。这就是“天道”(天道,即“科学发展观”)。

  陆地方舟所从事的电动车事业符合“天道”。只要抓住时机,科学发展,即可实现“大有”,集大成,让陆地方舟电动车跨过四大洲、五大洋,驰骋全球!以真正实现环保共同行动,还地球一个蓝色天空的理想!


一、我们的共同愿景:

财富共创、价值共享、环保共同行动!打造电动车领域最有

价值的企业!
 

 

 

二、我们的核心理念:

◆ 成就一代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团队!

 

◆造就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有价值的企业!

 

 

三、我们的价值观:

在满足人类现代生活需要的前提下,还地球一个蓝色天空!
 

 

四、我们的信念:

我们心中的路程有多远,就能走多远!
 

 

五、我们的企业精神:

“科学发展、只争朝夕!” 

 

六、我们的口号:

“ 环保共同行动,还地球一个蓝色天空!”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2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