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电动汽车品牌 »

我要加盟
品牌介绍
       山东泰汽电动车辆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寿光市泰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总占地面积50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BMS、电动车辆及电动运载工具研究开发和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泰汽目前在山东寿光、青岛、武汉等地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
      公司及时抓住当前国家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有利时机,自主研发多款高品质电动车,并与德国合作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迅速实施产业化规模效应,以最快的速度在这一新兴产业和市场领域占据重要席位。产品主要集中在高性能场地车、旅游车、警务巡逻车、物流车、环卫车、纯电动特种车辆、低速电动汽车等方面,产品水平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公司依靠自身力量,成功研发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以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为动力的两座、四座低速电动轿车,产品外形美观,性能优越。在国内各地众多客户纷沓而至的同时,与美国、意大利、德国、荷兰等多个国家的客户也已实现合作,潜力巨大。公司当前即将实现批量生产,市场前景极为可观。
       公司研发中心实力雄厚、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科研水平,并参与多项国家“863计划”重大课题研究,现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中国科学院电控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科研机构及院校合作,公司目前现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公司正以科技进步为指导,凝聚全国一流科研力量,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电动车辆品牌。
       紧随新能源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步伐,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在未来5年内实现年产10万辆电动汽车整车及包括电池、电机、电控等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力争在电动汽车领域,达到行业先进水平,跻身全国前列之林。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2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