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电动汽车品牌 »

我要加盟
  • 品牌名称沃奔车业
  • 官方主页http://www.ddqcxx.com
  • 浏览次数2576
  • 更新日期:2012-08-12
品牌介绍

德州沃奔车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美丽的德州,公司生产厂区位于德州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国家对于新能源行业一直以来尤为关注。公司生产产品符合国家新能源标准。重视中国市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也正在实践“中国源,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战略,为国际节省资源,为百姓节约资金。 公司投入资金1000万,厂区占地面积100余亩,生产车间10000平方米,公司现拥有员工1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 10人,关键生产设备20余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售后服务完善,是一个集研制、开发、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动汽车生产企业。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我公司将会依托在新能制造源、新技术方面的研发成果,设计研发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车辆。

公司主要产品电动汽车,电动轿车,旅游观光车等十多种系列产品。 

主要特点:车身设计潮流,时尚华美。仪表独特,全部装置,精度高,抗干扰,抗震性好,自动变速装置,全驱动变速装置,后驱动变速装置,双回路油刹装置。控制系统具有防止错误操作功能,出现错误自动断电,是行车更安全,整车节能环保,轻便简捷,操作简单,市场前景无限好。 公司的宗旨是:以最精湛的技术、合适的成本,造出最高质量的产品,使电动汽车誉满国际市场,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 公司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关注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真诚期待国内外客商溶入电动汽车行业,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2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