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之家

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电动汽车品牌 »

我要加盟
品牌介绍
       品牌命名缘于《圣经》中“诺亚方舟”Noah’s Ark的故事。寓意公司以保护环境、拯救地球、造福人类为宗旨,致力于开发生产环保交通工具,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现代社会,人们渴望一种自由、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可持续发展,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陆地方舟”准确表达了“科技”、“环保”、“人文”、“专业”等电动车的独特性和理念,成为“生活之舟”、“希望之舟”、“世纪之舟”、“未来之舟”。 GREEN是绿色,WHEEL代表意志,决心,取向。 “GREEN WHEEL”是绿色车轮滚滚向前…, 总体释义为绿色环保驾驶工具。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电车之家 | 投稿·分享 | 浙ICP备11010150号
Copyright ©2010-2022 zhev.com.cn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电车之家  中华电动汽车网    广告业务:138##1945##3466   
网络广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750472460  【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service#zhev.com.cn(请将#替换为@)
网监局网监局网监局